福州小鱼网

福州 [切换城市]
V币
1
丫好
2
才气
0
注册时间
2008-10-11

家装金牌商家

发表于 2010-5-6 21:26:26 |显示全部楼层 |分享到微信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福州小鱼网。 立即注册  已有账号?点击登录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使用 微信登录 关闭

█ 莫愁筑家记 ◥--永恒新村*美丽家的蜕变--完工啦。。   [复制链接]

本帖最后由 莫愁监理 于 2010-12-7 14:24 编辑

GG和魏MM都和莫GG一样,年轻人哈。认识很有缘份的哈,都说装修路漫漫,不过我们可是打有准备的仗哦...


经过沟通,准备按一切从简的装修方法进行,原先房子的早期装修面全部拆除。
1.厨房向外退50公分左右,推拉门;

2.卫生间,做成淋浴区、马桶、洗脸台三个区间可同时使用的空间。。淋浴区单独设在原卫生间门口位置;马桶不移位,不改管,。。洗脸台在原淋浴房位置,,但在电视墙右侧开个口,把洗脸台做成干区,,马桶空间开个门。。。嗯哇哇,,再也不用担心上班前抢位子啦。。

3.原餐厅旁卧室,改成敞开式书房,与客厅不隔墙,采用拉帘实现偶尔客人小住时,,或是自己办公时。可以与客厅隔开。。。一举多得。。白天帘子拉开,户外光线与空气一揽无余呀。。。真棒啊,棒到极至。

4.次卧推拉门换掉...其他都不变。。

木工基本不做了,衣柜集成。
吊顶仅为卫生间厨房
水电从简,各项功能和预留电器等到位就可以了。
算下就是土工和油漆是个大工程哈。。

把原先简装的拆掉后,户型和空间感更强了。
不错,不错,
一起见证美丽家的成长过程吧。
旧貌换新颜的蜕变

莫愁机构 TEL:0591-26910780*13003872449*13950427880*QQ:39141513*点击查看莫愁.完工案例*施工.设计.监理

使用道具 举报

V币
1
丫好
2
才气
0
注册时间
2008-10-11

家装金牌商家

发表于 2010-5-6 21:34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建材节
早期二手房最最关键的几个点点就是,
防水  (原建筑卫生间、厨房、阳台、以及楼板贯通开裂部位防水加强处理)
防漏  (带水操作区间,卫生间淋浴区、原建筑镀锌管接头部位,镀锌管穿楼板或墙面部位锈蚀处、原地漏、马桶、洗衣区等下水管)
防渗  (外墙渗水、空调管渗水、其他墙面存在渗水迹象的均要着重处理)
防堵塞  (所有下水管道)
防开裂  (新旧墙体、原建筑墙体、顶面、原墙体大面龟裂、原墙体贯通性开裂)
防打穿  (各项施工操作,前期楼板厚度8公分左右,小心打穿)

这些关键点,都是GG在场监督把关的重中之重。

交待好相关注意事项,谈好拆墙的工钱后。。就准备开始装修的第一步啦。
莫愁机构 TEL:0591-26910780*13003872449*13950427880*QQ:39141513*点击查看莫愁.完工案例*施工.设计.监理

使用道具 举报

V币
1
丫好
2
才气
0
注册时间
2008-10-11

家装金牌商家

发表于 2010-5-6 21:46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先小P下原户型图图哦。

DSC04220.JPG


DSC04185.JPG


DSC04215.JPG


DSC04216.JPG


DSC04184.JPG


DSC04219.JPG


DSC04193.JPG


DSC04192.JPG
莫愁机构 TEL:0591-26910780*13003872449*13950427880*QQ:39141513*点击查看莫愁.完工案例*施工.设计.监理

使用道具 举报

V币
1
丫好
2
才气
0
注册时间
2008-10-11

家装金牌商家

发表于 2010-5-6 21:50:05 |显示全部楼层
防盗网锈得较厉害,但是不影响正常使用和防盗哦。
主卧前期被人锯开一个口口,到时找做防盗网上门补上,另外,把所有防盗网一并检查下牢固性,确认下是否有烂掉的管管。如果有的,就更换掉。。。没有的话,,到时让油漆工用脱漆剂把漆漆脱掉,然后,重新防锈,重新油漆。。。
一切都旧貌换新颜哈。

DSC04186.JPG


DSC04187.JPG


DSC04188.JPG
莫愁机构 TEL:0591-26910780*13003872449*13950427880*QQ:39141513*点击查看莫愁.完工案例*施工.设计.监理

使用道具 举报

V币
1
丫好
2
才气
0
注册时间
2008-10-11

家装金牌商家

发表于 2010-5-6 21:54:41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先有三台空调,两台较新,一台很旧,,所以,,把旧的卖了,两台新的还是可以留下以后照常使用的。。
所有空调也不用自己找人拆了,直接找个收空调的,把旧空调拆下买走,另外,一起顺手帮偶们把另两天较新滴也拆下啦。。哈哈。。
外机就不拆了,以后直接接管管。
还有热水器。。

陈GG家房子很好哦。。楼下还有个杂物间。。。这下好,什么东东都可以放进去暂存着啦。。

DSC04194.JPG


DSC04195.JPG


DSC04203.JPG
莫愁机构 TEL:0591-26910780*13003872449*13950427880*QQ:39141513*点击查看莫愁.完工案例*施工.设计.监理

使用道具 举报

V币
1
丫好
2
才气
0
注册时间
2008-10-11

家装金牌商家

发表于 2010-5-6 22:00:28 |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铝合金推拉门,陈GG卖给了个口材极好的老伯了。。。嘿嘿。。也是一样,买门包拆哈,,为此,偶们还从拆墙师傅那里省下100块拆门费啦。。

不过家伙他提前把门买走了,,GG还没来得及把地漏堵好。。家伙他没这概念。。只管拆他想要的门。。。结果,,后来GG到场后发现。。厨房的地漏口口,积满了小石块啊。。看得我连最后说他的不是都已经晚了
最怕的事情发生了,,下面的水管,可能都有石子进去了。。。准备找个时间得到楼下通管管了。。


赶紧把所有地漏口口,找破布堵上。。。再堵上。。


就是这个地漏口啊,,,但愿没有被堵掉。。
DSC04199.JPG



DSC04200.JPG


DSC04201.JPG


DSC04202.JPG


DSC04206.JPG
莫愁机构 TEL:0591-26910780*13003872449*13950427880*QQ:39141513*点击查看莫愁.完工案例*施工.设计.监理

使用道具 举报

V币
1
丫好
2
才气
0
注册时间
2008-10-11

家装金牌商家

发表于 2010-5-6 22:04:36 |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的房子,有一点是极不方便的,,抄个水表,要自来水公司人员,把家里转个遍。。。因为,不光是厨房有水表,还有卫生间有,,还有阳台还有啊。。

现在GG准备家里开装后,水电工进场,要把水管,改成一户一表的做法。。同时,为以后自来水管公司正式把水改成一户一表预留管道。。厨房留一个口,卫生间留一个口。。这样就不愁以后要走明管管了。。
哈哈。。

自己先赞一个先。


DSC04209.JPG


DSC04207.JPG


DSC04208.JPG
莫愁机构 TEL:0591-26910780*13003872449*13950427880*QQ:39141513*点击查看莫愁.完工案例*施工.设计.监理

使用道具 举报

V币
1
丫好
2
才气
0
注册时间
2008-10-11

家装金牌商家

发表于 2010-5-6 22:08:34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家伙。。。这两根管管以后要改了。。。以前改的可真是很暴力啊。。看水都漏成这样了。。
只能交给水电师傅搞定了。


DSC04210.JPG


DSC04206.JPG
莫愁机构 TEL:0591-26910780*13003872449*13950427880*QQ:39141513*点击查看莫愁.完工案例*施工.设计.监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V币
0
丫好
0
才气
0
注册时间
2009-3-29
发表于 2010-5-6 22:11:24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V币
1
丫好
2
才气
0
注册时间
2008-10-11

家装金牌商家

发表于 2010-5-6 22:13:29 |显示全部楼层
准备装修,,做了一手准备。。。因为渗及太多位置的外墙渗水。。。GG统统拍下留底,以免偶们开装后,物业不认。。

唉,这些虽说是以前的渗水迹象,但是很让人揪心啊,。我们里面装修得好好的,谁知道什么时候会不会再漏啊。。

进场拆墙前,已经让物业人员上门看过了。。但却还没有解决答复。。

这些渗水部位,都得从外部处理才能有效果哦。。。

DSC04036.JPG


DSC04035.JPG


DSC04037.JPG


DSC04038.JPG


DSC04039.JPG


DSC04040.JPG


DSC04041.JPG


DSC04042.JPG
莫愁机构 TEL:0591-26910780*13003872449*13950427880*QQ:39141513*点击查看莫愁.完工案例*施工.设计.监理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2江湖中人
V币
0
丫好
0
才气
0
注册时间
2010-4-16
发表于 2010-5-6 22:19:49 |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一直在抢沙发...今天终于...哈哈哈哈...
闲话少说。先赞一下莫GG.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2江湖中人
V币
0
丫好
0
才气
0
注册时间
2010-4-16
发表于 2010-5-6 22:22:45 |显示全部楼层
外墙渗水很严重
不好处理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2江湖中人
V币
0
丫好
0
才气
0
注册时间
2010-4-16
发表于 2010-5-6 22:27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关注中....等PP

使用道具 举报

V币
1
丫好
2
才气
0
注册时间
2008-10-11

家装金牌商家

发表于 2010-5-6 22:33:41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。。。PP下拆除工序的快乐照照了。。
一切在顺利中进行...

DSC04274.JPG


DSC04275.JPG


DSC04276.JPG


DSC04277.JPG


DSC04278.JPG


DSC04279.JPG


DSC04280.JPG


DSC04281.JPG


DSC04283.JPG


DSC04284.JPG


DSC04285.JPG


DSC04286.JPG


DSC04287.JPG



DSC04291.JPG
莫愁机构 TEL:0591-26910780*13003872449*13950427880*QQ:39141513*点击查看莫愁.完工案例*施工.设计.监理

使用道具 举报

V币
1
丫好
2
才气
0
注册时间
2008-10-11

家装金牌商家

发表于 2010-5-6 22:45:09 |显示全部楼层
小区物业有规定。。。所有装修垃圾都要袋装起来。。。然后统一运走。。。因为是早几年的成熟小区,所以,小区内已经没有装修垃圾临时堆放点了。。。都得先放在房子里,统一袋装,,然后一起运走。。
我们在和打墙师傅谈价钱时,就说好,所有垃圾他们都包运走。。所以,这一点,我们就不用再去操心了,只要他们把房里的卫生做干净,把楼下堆放的垃圾清干净就可以啦。。
嘿嘿。。

拆完啦,很清爽的样子哈,,房子更大了,更通透了。。

P图图。

嘿嘿,堆在楼下的这么多袋装拆下的垃圾哦。。

DSC04293.JPG


厨房。。。
DSC04294.JPG



DSC04296.JPG


卫生间。。。包管的地方拆掉,空间大更多了哦。
DSC04297.JPG


卫生间和电视墙哈,,右边是准备做干区的地方,拆的时候,拆大了些,土工再补上15公分。。电视背景墙大些更完整些。
DSC04298.JPG


主卧次卧。。
DSC04299.JPG


阳台。。
DSC04300.JPG


阳台。。。
DSC04301.JPG


次卧看客厅...
DSC04302.JPG


书房。。。。
DSC04303.JPG


书房。。。
DSC04304.JPG


餐厅。。。
DSC04305.JPG


厨房...
DSC04306.JPG


还是厨房...
DSC04307.JPG


客厅顶。。。。
DSC04308.JPG


客厅。。
DSC04309.JPG
莫愁机构 TEL:0591-26910780*13003872449*13950427880*QQ:39141513*点击查看莫愁.完工案例*施工.设计.监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发帖时间以及你发帖时的IP地址的记录保留至少60天,并且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这类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
回顶部
 
QQ在线咨询
小编咨询热线
26690518-1047
商务咨询热线
26690518-1084
gid=,fid=170,gid=,gid=170